世紀當代舞團最新消息
2012/5/2-5/6
世紀當代舞團2012全新創作《器官感性》

跨「慾」激盪,時尚「撞」擊!

第九屆台新藝術獎首獎《婚禮/春之祭》得主編舞家姚淑芬,聯手台灣首位國際成衣聯盟最佳布料運用獎得主—知名新銳服裝設計師黃嘉祥。雙獎藝術家共同打造一場舞蹈和服裝共生,軀體及鋼管的歡愉饗宴,以五感的極致享受解放高級時尚與表演藝術的曖昧疆界。

編舞家姚淑芬深入女性心靈的挑逗與情慾,舞者肢體交纏冷冽鋼鐵,突破舞蹈肢體極限,顛覆東西方身體美學。以風火水土勾勒原始慾望的崩裂蠢動。設計師黃嘉祥將視覺藝術融入時尚氛圍,以獨一無二的設計元素為表演藝術增添華麗性感。兩人攜手合作即將引爆時尚與表演藝術的慾望臨界點!

迷人的香檳美酒、狂放的DJ音樂、恣意的社交環境、誘人的香氛氣息、愉悅的派對氛圍。「不用模特兒展演,不走catwalk,這是大眾最震撼的時尚享受!」一場超越精彩的「瘋狂」表演即將展開……

共同創作/ 編舞家姚淑芬、服裝藝術家黃嘉祥
舞者 / 許倩瑜 李蕙雯 陳維寧 田孝慈 李姿穎 林姿均 鄭琬柔 郭芳伶 洪紹晴
客席舞者 / 簡華葆
燈光設計 / 王天宏
舞台技術 / 王杰
舞台監督 / 雷若豪
行政統籌 / 黃詩茹、姚艾苓
行銷公關 / 邵奐愷
行政助理 / 劉欣怡
劇照攝影 / 林勝發
平面設計 / 有樂家

2012年5月2-6日19:30 華山1914文創園區紅磚區A棟(請由杭州北路與北平東路口進入會場)
票價 / 600 900 1200(學生票、團體票10張以上、兩廳院之友、台新銀行信用卡、華山意思卡、玉山銀行信用卡、誠品會員9折優待)
兩廳院售票系統(http://www.artsticket.com.tw) 02-3393-9888
詳情請洽世紀當代舞團 02-2394-4354

主辦單位 / 世紀當代舞團
協辦單位 / 傑仕伯設計有限公司
指導單位 /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
贊助單位 / 財團法人國家文化藝術基金會 台北市文化局 教育部社教司 菁霖文化藝術基金會
媒體協力 / 誠品書店 Arttime藝術網

鮮人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