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當代舞團最新消息
2015/08/05
誠徵群眾表演者

2015年臺灣國際藝術節囊括國際多元藝術雲集台北,世紀當代舞團與德國萊比錫芭蕾舞團聯手共舞,並將世紀當代舞團榮獲2011年第九屆台新藝術獎之「年度表演藝術獎」經典作品《婚禮》重現藝術節舞台,贏得許多觀眾與舞評們一致好評。

以舞作畫,以樂殉愛,世紀當代舞團將在年底,再度以《婚禮/春之祭》,入選歌劇院首波鉅獻【2015歌劇院序曲-巨人來了】六檔強檔作品之一。並在此大型表演節目裡,大量啟用素人舞者,注入不同以往的舞作軸線,翻玩經典作品,也是深耕在地文化,掘發在地人才的機會。

只要你具備表演藝術熱情、戲劇性臉孔、豐富的肢體或舞蹈動作,還是你純粹愛表演愛舞台愛聚光燈。七歲以上,無論男女老少、文藝青年、市井小民、士民工商,還是國內外不同文化國度的嗑藝人,歡迎您的加入。

入選者將可參加【2015歌劇院序曲-巨人來了】世紀當代舞團《婚禮/春之祭》演出《婚禮》一作與舞者同台。參與者須配合排練行程,不支付演出費,可免費受舞團肢體訓練,並提供演出劇場周之保險、餐費與演出票券。
歡迎熱愛表演的你加入!

排練行程:11/11~11/25,每周三晚間六點半;11/28起周六日晚間六點半
排練地點:台灣體育大學 (暫訂)
演出時間:12/18(五)、12/19(六) 19:30
演出地點:台中市屯區藝文中心
歌劇院節目官網:http://goo.gl/GMrlVM

報名截止時間:2015/09/09
報名方式:上網下載報名表單後寄至ccdctw@yahoo.com
報名表單連結下載:https://goo.gl/ZEVpmE

甄選時間:2015/09/12 10:00
甄選地點:台灣體育運動大學
連絡方式:電話 02-23944354 / 電子郵件 ccdctw@yahoo.com
連絡人:賴先生

鮮人跳